「冰友」下載量破 300 萬次,現可支援匯入過往歷史數據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31 日 10:48 | 分類 app , 社群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冰友」下載量破 300 萬次,現可支援匯入過往歷史數據功能


號稱接棒「冰棒」的新社交定位 App「冰友」公布了最新數據,這款應用程式在過去不到兩個月內狂掃海外 15 國市場,且下載量已突破 300 萬次。

冰友團隊指出,最新數據顯示,「冰友」在過去不到兩個月內,已陸續在海外共計 15 大國家/區域的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登上免費 App 總榜或社交類排行榜冠軍。其中包含歐洲的西班牙、瑞典、芬蘭,以及亞洲的泰國、越南、馬來西亞等重要市場。

MixerBox 亞太市場負責人劉家懿表示,國內外旅遊風氣復甦,冰友的出現剛好滿足了民眾社交定位的使用情境,而海外歐洲及亞洲市場數據也在不斷突破當中,進一步刺激了冰友的下載成績。

冰友團隊表示,理解廣大用戶的期待,因此特別研究開放冰友可支援匯入過往同類 App 歷史使用數據。只要用戶將自行申請下載的數據按照流程進行提供,很快就能在冰友中重建過往的地圖足跡。

(首圖來源:Mixer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