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eta 智慧手錶曝光,諜照揭保留底面雙鏡頭設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2 月 04 日 17:10 | 分類 Facebook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新 Meta 智慧手錶曝光,諜照揭保留底面雙鏡頭設計


過去數年一直有傳聞指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在開發智慧手錶,與市場主流智慧手錶的最大差別,就是 Meta 智慧手錶有兩顆鏡頭。去年報導指 Meta 已放棄智慧手錶,最新爆料指並未告終,且 Meta 還在開發新版。

2021 年首批 Facebook 智慧手錶諜照流出,當時外界對其一錶底鏡頭大感不解,事隔近兩年,知名爆料者 Kuba Wojciechowski 在 Twitter 公開最新 Meta 智慧手錶的諜照,可見造型與 2021 年版本類似,但部分細節有調整。

錶身設計維持可拆式錶框,雙鏡頭亦保留,一枚仍置於錶底,不過錶底感測器布局不同。消息指 Meta 智慧手錶使用高通處理器,客製 Android 系統。外洩資料不多,只有寄望更多人爆料或 Meta 發表,才能知道這款錶的功能和賣點。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