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播放器 Sony Walkman NW-ZX707、NW-A306 登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2 月 08 日 14:43 | 分類 數位音樂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高階播放器 Sony Walkman NW-ZX707、NW-A306 登台


Sony 稍早宣布在台推出高解析數位播放器 NW-ZX707 及 NW-A306。

Sony 指出,兩款產品以全新流線設計體現簡約美學,並升級內部高音質組件再次展現 Sony 卓越的聲學技術,完美呈現高解析音源和流暢的線上串流視聽,無庸置疑將成為各類型樂迷們的夢幻逸品。

NW-ZX707 提升前代 3.6 吋的螢幕設計,以 5 吋螢幕滿足更舒適的視覺享受,並承襲 Sony WM1M2 系列的高音質聲學配置,特製的機身結構和材料有效屏蔽雜訊穩定輸出純淨音質,最佳化的電路板配置和含金焊料搭配大容量電源供應,減少了音訊損失以傳遞更細膩的高音質表現。

此外,ZX 系列首次支援 DSD 原音重現引擎,可將 PCM 音源轉換為相當於 11.2MHz 的 DSD 訊號,電池續航力更延長至播放 Hi-Res 音源最高 23 小時續航力(平衡式標準插孔),以整體提升規格實現更多發燒友們的聆聽想望。

至於輕巧時尚設計的 NW-A306 則配備了 3.6 吋觸控螢幕,同樣高音質處理技術和搭載 Wi-Fi 功能可隨心所欲暢享串流平台音源,多元聆聽模式播放 Hi-Res 音源最高可達 3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立體聲迷你插孔)滿足音樂不斷電,口袋尺寸的機身採用鋁製打造且內裝高音質組件,透過精緻的零組件和處理器還原聲音細節。

Sony 表示,NW-ZX707 和 NW-A306 都承襲頂級工藝的 WM1M2 系列聲學設計,搭載 Sony 獨家 S-Master HX 高傳真數位擴大技術和升級版的 DSEE-Ultimate 高傳真數位音質還原技術,並透過進化的演算法還原壓縮音檔,重現豐富音訊細節提供不失真的最佳音質。

NW-ZX707 更為首款支援 DSD 原音重現引擎的 ZX 系列機種,提供更高規格聆聽選擇。機身皆採用堅固的鋁製邊框可隔絕其他電子雜訊的干擾,表現更純淨的音訊品質,兩款金屬高科技質感的全新配色,俐落的斷面收邊設計加上流暢的觸控式螢幕和實感按鍵,帶給樂迷們精品般的頂規藝品。

(首圖來源: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