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確定了?Apple Pay 可能隨著 iOS 16.4 落地南韓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01 日 15:04 | 分類 Apple , 國際觀察 , 行動支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這次真的確定了?Apple Pay 可能隨著 iOS 16.4 落地南韓市場


蘋果 Apple Pay 真的有辦法落地三星電子(Samsung)的大本營南韓嗎?

最早於去年 11 月時就有傳聞指稱,Apple Pay 會在南韓市場推出;但隨後又傳出當地的相關監管機關(FSS)有新要求,因此 Apple Pay 的落地時程被延後了。而現在有最新消息指稱,Apple Pay 會隨著 IOS 16.4 正式版釋出後,一同落地南韓市場中。

據《9to5mac》報導,其在 iOS 16.4 第二個測試版本中看到了相關代碼,顯示蘋果的系統已經準備好要向南韓用戶提供 Apple Pay 服務;這項更新預計在今年春天的某個時間點釋出。

南韓 FSS 於本月早些時候向《TechCrunch》證實,Apple Pay 已獲准在南韓推出。

按照如此的時程安排,那麼 Apple Pay 的確有可能會在 iOS 16.4 版本推出後,一起落地南韓市場。

先前的消息指稱,Apple Pay 平台在南韓推出後,會與現代卡(Hyundai Card)建立為期一年的獨家合作關係;但新消息指稱,現代卡已不再具有獨家合作關係,這意味著 Apple Pay 一旦在南韓開放後,當地其他銀行也能與蘋果合作。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