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推全新變流器搶市 完美匹配大功率太陽能模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06 日 11:30 | 分類 太陽能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新望推全新變流器搶市 完美匹配大功率太陽能模組


隨著疫後復甦的能源需求增長,以及各國在淨零碳排上的政策推動,使全球太陽光電新增裝置持續成長,進而帶動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的需求成長。因應各大模組廠陸續推出 M10 及 G12 等高功率模組趨勢,台灣組串式變流器領導品牌-新望 PrimeVOLT 再度推陳出新,推出全新高電流太陽光電變流器,包括 30kW、60kW、75kW 等系列機種,完美匹配大功率太陽能電池模組,為用戶帶來更加穩定、高效的太陽能發電體驗。

近年來,全球對於綠色能源的需求越來越高,太陽能發電作為最具發展潛力的綠色能源之一,一直受到廣泛關注。依政府規畫,2025 年太陽光電裝置容量須達 20GW,為了在同樣面積下產生更多的電力輸出,國內太陽能模組也持續往大於 500W 的高功率太陽能模組邁進,以有效降低電廠建置成本,加速實現 2050 年淨零排放願景。新望總經理莊錦明表示,太陽光電變流器作為太陽能發電系統中的重要組件之一,其品質與運作穩定度關係著發電效率與整個電廠安全,隨著高功率模組的應用和需求進一步增加,未來適用高功率模組的變流器市場有望繼續保持快速增長。

新望本次共推出 30kW、60kW、75kW 等三款全新的高功率太陽光電變流器,新機種除保留原先量產機種相關特點外,最重要的是在組串輸入部分可以承受更高電流,實現太陽能模組的高效輸出,能夠滿足大型太陽能發電系統的需求,同時支援多種面向的案場,以適應不同場合的要求。以 75kW 高功率變流器機種為例:該機種具 4 組 MPPT,8 組直流輸入,組串輸入電流達 19.5A,適用 M10 及 G12 等次世代模組,可支援三相三線/三相四線電力系統,內建直流接線箱及虛功補償功能,亦可選配 AFCI(直流電弧偵測)功能,提升案場安全性,並獲得 440/460/480V VPC 認證,符合台電需求,適用各種台灣電力環境,降低客戶因為 440/460V 電壓系統時所需配置的變壓器成本及其損耗,增加發電收益。此外,新望全系列變流器產品均通過國家資訊安全二級認證,確保變流器資訊安全,並提供全面的售後服務支援,確保用戶在使用過程中得到無憂無慮的服務。

台灣電源大廠亞源科技旗下新能源品牌 – 新望 PrimeVOLT 長期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變流器(逆變器)產品和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以優異穩定的產品實力,穩居台灣組串式太陽光電變流器領導品牌,於 2021、2022 年更連續二年榮獲經濟部能源局頒發太陽光電產業最高榮譽 ─「優質太陽光電產品金能獎」肯定。此次推出的高電流太陽光電變流器將為太陽能發電系統的大型化和高效化發展提供有力保障。新望未來將繼續加大技術研發和產品創新力度,提升太陽光電變流器的性能和穩定性,用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為用戶帶來更多優質的解決方案。

【關於新望 PrimeVOLT】

來自台灣,亞源科技旗下新能源品牌 – 新望 PrimeVOLT 專精於太陽能變流器(逆變器)的設計製造,憑藉堅強的研發實力,以高品質高效能的產品優勢,及專業迅速的技術支援服務,新望  PrimeVOLT 已成為台灣組串式太陽光電變流器第一品牌,產品行銷全球。新望 PrimeVOLT 將持續以創新的變流器及儲能產品解決方案,與您一起攜手共創綠色永續未來。了解更多資訊請上官網:https://primeVOLT.com.tw

(內容提供:新望 PrimeVOLT;圖片說明:新望 PrimeVOLT 發表多款高電流變流器(逆變器)機種,可適用大功率模組應用,更具成本優勢,成為推動綠色能源發展的重要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