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苦等就可立即使用!微軟 Bing 更新支援 GPT-4 並取消等候清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16 日 14:13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Microsoft , Window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用苦等就可立即使用!微軟 Bing 更新支援 GPT-4 並取消等候清單


微軟 Bing 於 14 日同步更新支援 OpenAI 最新 GPT-4 模型後隔天,微軟似乎取消實施 5 週的 Bing 等候清單。換言之,原本還在等候名單排隊的使用者或用戶,再也不需等待就立即能使用全新 AI 聊天機器人。

2 月微軟推全新支援 ChatGPT 模式 Bing 後,便將搜尋引擎定位成使用者的「AI Web 副駕駛」。隨著 OpenAI 推出最新 GPT-4 模型,微軟也同步更新支援 GPT-4,一併完成基於社群回饋的更新。身為多模組模型的 GPT-4 和前一版 ChatGPT 最大差別在於圖像輸入,打破之前只能文字輸入的限制。

想嘗試支援 GPT-4 的全新 Bing 預覽版,可點選 Bing.com/new 進入 Bing 網站,雖然使用者還是會看到「加入等候清單」圖示,但使用者點加入,接著註冊或登錄微軟帳號就能使用,不需等待通知。不過使用者必須用 Edge 瀏覽器的 Bing 聊天機器人。可確定一開始就有超過 100 萬人註冊排隊的等候清單機制取消,不過微軟尚未將「加入等候清單」圖示按鈕拿掉。

除此之外,微軟也將在 16 日舉辦 AI 活動,屆時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將分享如何利用 AI 重塑生產力的祕訣。或許還能聽到微軟 Word、PowerPoint 等 Office 程式整合 AI 的消息。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