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重啟 iPhone SE 4 研發,TrendForce:限定市場發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21 日 14:14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重啟 iPhone SE 4 研發,TrendForce:限定市場發售


蘋果的 iPhone SE 4(或稱 iPhone SE 2024)產品計畫多變,先前才傳出蘋果已經取消了相關研發,但後來又傳出將會更改原先的規格,讓 iPhone SE 4 徹底擺脫 iPhone 8 的外型設計,看起來會像是 iPhone 14 的小改版。不過據市場調查機構 TrendForce 近期釋出的報告顯示,iPhone SE 4 計畫重啟後,帶來的改變不僅是規格上,就連販售市場也從全球市場縮減成幾個零星市場販售。

TrendForce 指出,蘋果原先的 iPhone SE 4 內部代號為 D49(已取消),而重啟後的 iPhone SE 4 產品代號為 D27U,D27U 為 D27(iPhone 14 內部代號)的小幅改版本。不過為了避免與 D49 相似的定位而產生衝突,因此 D27U 有可能僅在特定市場販售,而不會在全球市場發行。

D27U 與原先的 D49 有何不同?TrendForce 表示,最大的不同之處將會是顯示器規格,D49 使用的螢幕規格為 6.1 吋 LTPS LCD,而 D27U 則將採用 6.1 吋 OLED 顯示器。

至於在鏡頭規格方面,D49 採用了 12MP+12MP 雙主鏡頭設計,至於 D27U 的鏡頭規格目前尚未確定。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