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發表下一代的資料儲存伺服器 HPE Alletra 400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4 月 24 日 9:00 | 分類 伺服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PE 發表下一代的資料儲存伺服器 HPE Alletra 4000


HPE Alletra 4000 將 HPE Alletra 產品組合擴展為以伺服器為基礎的雲端原生資料基礎架構。HPE Alletra 4000 專為資料應用程式打造,透過設計實現端對端的安全保護,並提供直覺的雲端體驗。

 

HPE Alletra 4000 系列的目的在以理想的經濟效益加速各種規模的資料導向計畫,是 HPE Alletra 雲端原生資料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組合中,第一款以伺服器為基礎的產品。

HPE Alletra 4000 提供了以往在 HPE Apollo 4000 品牌下打造的下一代資料儲存伺服器,可提供專為滿足安全、經濟和操作簡單性的資料需求而打造的現代資料基礎架構。這讓您能將不多的人力和資金資源集中在資料導向計畫上。

資料挑戰

我們都知道,我們需要設定目標,才能達成目標。另一方面,如果我們每一項都要達成,由此產生的取捨將讓我們達不到具體目標。在目前資料導向的世界中,情況也是如此-企業試圖從資料中獲取價值,但使用一般用途的資料基礎架構卻面臨不可避免的取捨。事實上,這些系統並不是為最佳化資料處理速度、傳輸量和容量而設計的。取而代之的是,您的資料導向型組織需要特地打造資料基礎架構,以有效地儲存有價值的資料、保護資料並顯示其價值,而無需負擔繁瑣的管理開銷。

為資料應用程式打造

現在,您可以透過在各個面向最佳化的資料儲存伺服器,以理想的經濟效益獲取各種規模的資料商業價值:容量、效能、經濟性、密度、服務性及支援能力。HPE Alletra 4000 資料儲存伺服器採用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可容納以資料為中心的整個工作負載範圍-從更深的資料湖及封存,到高傳輸量及就地分析與 AI/ML、大量資料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與快取密集型的工作負載。

適用的使用案例包括即時資料處理、勒索軟體保護、合規性與電子探索、影像監控、醫療造影、機器學習訓練及推論、串流及批次分析、隨時共享內容儲存庫、整合及資料分流等等。

透過設計實現端對端的安全保護

HPE Alletra 4000 資料儲存伺服器讓您可以從系統與資料的端對端安全性中獲益。這從 HPE 協助確保供應鏈安全開始,並從系統開機延伸到除役。從晶片到軟體、從工廠到雲端,HPE Alletra 4000 資料儲存伺服器的設計堅持以零信任安全為核心,提供整合、可擴展的 IT 安全性及更高的業務敏捷性。

提供直覺的雲端體驗

透過 HPE GreenLake for Compute Ops Management,讓您可自行在 HPE GreenLake 緣到雲端平台上輕鬆管理 HPE Alletra 4000 資料儲存伺服器。藉由直覺的雲端體驗,您可以利用 REST API 自動化其他複雜的管理作業。

HPE Alletra 4000 系統還可以用作 HPE GreenLake 的一項服務,以縮短專案部署時間,讓資金和 IT 資源的使用更具彈性,使支出與企業的需求一致,並提高財務靈活性與營運速度。

從兩種型號中選擇:HPE Alletra 4110 HPE Alletra 4120

Alletra 4110 是一款 1U 尺寸的全 NVMe 資料儲存伺服器,具有兩個第 4 代 Intel® Xeon®可 擴充處理器及高達 3TB 的 DDR5 記憶體。它專為要求最高效能且以資料儲存為中心的工作負載而設計,包括用於機器學習的資料儲存、分散式及 NoSQL 資料庫、高效能軟體定義儲存裝置以及大量資料的超融合基礎架構。

HPE Alletra 4110(Source:HPE)

Alletra 4120 是一款 2U 尺寸的混合 NMVe 資料儲存伺服器,具有一個或兩個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及高達 6TB 的 DDR5 記憶體。它可處理範圍最廣泛、以資料儲存為中心的工作負載,包括主動式分析資料湖、軟體定義的儲存裝置、融合資料保護與深度封存。

 HPE Alletra 4120(Source:HPE)

容量及效能

HPE Alletra 4000 系統支援企業與資料中心標準外形規格(EDSFF)與 SFF 固態硬碟(SSD)。此外,HPE Alletra 4120 支援 SAS/SATA LFF 硬碟,以實現更高的密度及容量。

  • HPE Alletra 4110
    最多 20 個 EDSFF 或 SFF NVMe SSD,為 SSD 提供每秒高達 315 GB 的 PCIe Gen5 頻寬
  • HPE Alletra 4120
    前置最多 24 個 LFF 硬碟,後置 4 個 LFF、12 個 EDSFF 或 6 個 SFF 硬碟,或前置最多 48 個 SFF 硬碟,後置 12 個 EDSF或6個 SF 硬碟;而 PCIe Gen5 NVMe、24 Gb SAS 或 6 Gb SATA 硬碟具有每秒高達 6 GB的頻寬

其他亮點導入處理器、記憶體、I/O、媒體及安全性的尖端科技,使 HPE Alletra 4000 成為資料在未來的一項重大投資。

HPE Alletra 4110 與 HPE Allera 4120 皆支援 GPU 與 FPGA,可加速多種不同工作負載。它們亦透過實體面板鎖、邏輯組態鎖、安全開機、FIPS 140-2 智慧加密與自我加密硬碟,以及安全清除來提供安全性。

HPE Integrated Lights Out 6(iLO 6)現在將硬體信任根從保護伺服器韌體,也擴展到保護指定的儲存及網路控制器韌體。此外,五重驗證模型可確保您的裝置與 HPE GreenLake 雲端平台的安全連線,而 AES-256 加密可保護其中的客戶資料。從資料導向計畫中獲得更大的成功 HPE Alletra 4000 資料儲存伺服器專為資料應用程式打造,透過設計實現端到端的安全保護,並提供直覺的雲端體驗。它們可加速資料導向計畫,並使組織能從資料中收集有價值的見解,以推動創新及企業優勢。

了解更多訊息

關於HPE Alletra 4000系統的更多資訊,請至 www.hpe.com/alletra4000

HPE Alletra 4000 何時上市?

Alletra 4000 全新機型即將上市。預購從速,請洽敦新科技

立即登錄預購,就有機會獲得米家空氣淨化器的抽獎機會。https://forms.gle/mG923rqa1ShNopT9A

(圖片來源:HPE;資料來源:H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