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Twitter 將支援加密訊息、語音和視訊通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10 日 11:58 | 分類 app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Twitter 將支援加密訊息、語音和視訊通話


根據馬斯克(Elon Musk)10 日推文表示,Twitter 升級傳訊功能,更透露即將推出加密訊息、語音和視訊通話新功能。

馬斯克表示,明天應該會發表加密的私人訊息功能 1.0 版本,這讓私人訊息傳送架構變得更為複雜。「即使有槍抵著我的頭,我也看不到你的私人訊息」,他對此形容。

馬斯克去年提出 Twitter 2.0,希望打造出「The Everything App」,當時就曾表示 Twitter App 將會支援加密訊息功能、長篇推文以及支付等功能。目前藉由訂閱 Twitter Blue,付費用戶就能享有最多 1 萬字的長篇推文,下個新功能有望是加密訊息。

更有意思的是,Twitter 也將支援語音和視訊通話,「你就能與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交談,無需提供你的電話號碼」,馬斯克表示。然而新的通話功能是否支援加密以保護用戶,他並未進一步說明。

Meta 旗下社群平台 Facebook、Instagram 早已提供加密訊息、語音和視訊通話的功能,並不稀奇。Twitter 在馬斯克主導下,也將提供相同的功能 。

▲ Twitter 即將推出加密訊息、語音和視訊通話。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