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文字和語音輸入,OpenAI 發表官方版 ChatGPT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19 日 7:41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app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可文字和語音輸入,OpenAI 發表官方版 ChatGPT App


App Store 已有許多整合 ChatGPT 或 GPT 系列模型的 App,為人們帶來 AI 聊天機器人的各項功能,現在 OpenAI 先在美國推出適用於 iPhone 的 iOS App《OpenAI ChatGPT》。

OpenAI 首次由官方將 ChatGPT 引進智慧手機,18 日正式發表《OpenAI ChatGPT》App,提供免費下載使用,並承諾未來也為 Android 手機提供服務。目前台灣 App Store 尚未上架,有興趣的台灣用戶則要再等等。

用戶可在《OpenAI ChatGPT》輸入問題,並獲得 AI 聊天機器人的回覆,同時可跨裝置同步與 ChatGPT 的對話內容。這款 App 更加入語音辨識功能,用戶能以語音輸入自己的問題。

OpenAI 指出,付費訂閱 ChatGPT Plus 服務的用戶可在《OpenAI ChatGPT》使用 GPT-4 大型語言模型,OpenAI 計劃在未來幾週向更多國家和地區上架 App,可望很快將會推出 Android 版本。

「我們很想知道用戶如何使用這款 App」,OpenAI 在官方部落格文章表示,在收集用戶意見回饋時,也會持續改善 ChatGPT 的功能和安全性。

自去年底上線以來,每日已有數百萬人使用 ChatGPT 以及其他 AI 聊天機器人,幫助工作或生活更有效率。與網頁版相比,OpenAI 推出 App 版本能讓更多用戶觸手可及 AI 聊天機器人,使用體驗可望更好。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