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3 首日將更新舊換新名單,彭博:新 Mac 要來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29 日 10:02 | 分類 Apple , 晶片 , 處理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WDC23 首日將更新舊換新名單,彭博:新 Mac 要來了


再過一週的時間,蘋果即將舉辦今年度的 WWDC 大會,預期看到新作業系統、全新產品 Reality Pro 頭盔等。不過《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計劃推出新 Mac 產品,官方也將於同天更新官網舊換新名單,好讓使用者以舊 Mac 換新 Mac。

Gurman 於 Twitter 透露,蘋果於美國時間 6 月 5 日新增幾款 Mac 以舊換新,包括 Mac Studio、13 吋 M2 MacBook Air,以及 13 吋 M2 MacBook Pro。

更新 Mac 舊換新名單意味使用者很快就能用舊 Mac 換成最新 Mac。如 13 吋 M2 MacBook Air 用戶可將舊機換成 WWDC 公布的 15 吋 MacBook Air,13 吋 M2 MacBook Pro 用戶也如此。

不過更新名單,讓現在架上最新產品也能接受「舊換新」可能不完全代表蘋果將更新產品線,什麼意思?Twitter 帳號 @ParkerOrtolani 就以架上仍是最新產品的 iPad mini 6 為例,這是 iPad mini 產品線最新款,但 iPad mini 6 其實很早之前就可舊換新其他產品(如 iPhone)。

Mac Studio 很可能也是這情況,蘋果不會今年 WWDC 更新 Mac Studio;現有 Mac Studio 的 M1 晶片版,蘋果或允許用戶以舊換新,讓 Mac Studio 換購 M2 晶片 14 / 16 吋 MacBook Pro 或 Mac mini。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