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下載了嗎?iOS 版 OpenAI ChatGPT 終於開放台灣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31 日 13:46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app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你下載了嗎?iOS 版 OpenAI ChatGPT 終於開放台灣使用


OpenAI 於上週宣布推出適用於 iPhone 與 iPad 的官方 ChatGPT 應用程式,但當時台灣並未列在首波支援的國家中;不過本週 OpenAI 更新了支援國家,現在台灣使用者也能自 App Store 中下載官方版的 ChatGPT 應用程式。

但要注意的是,現在 OpenAI ChatGPT 應用程式似乎尚未支援 iPad 介面。

iOS 版 OpenAI ChatGPT 有什麼特點?最大的優點在於這是官方推出,直接下載使用 OpenAI 推出的 ChatGPT 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免去可能被其他號稱是 ChatGPT 的應用程式所詐騙。

據 OpenAI 在 App Store 上的介紹,這款官方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也可跨不同設備來同步使用者的歷史紀錄;使用官方版也能獲得來自 OpenAI 最新的語言模型升級。

在過去的一段時間內,如果想在手機中使用 ChatGPT,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使用網頁版,也可以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在 iOS 上使用;但如果使用者在 App Store 上輸入「OpenAI」或「ChatGPT」等關鍵字,搜尋出來的大部分應用程式都為 Fleeceware 詐騙應用程式,這一類應用程式不會危害你的手機,但會強迫用戶訂閱毫無功能的服務,詐取訂閱費。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