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新開發工具,iPhone 變身寵物攝影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08 日 14:11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釋出新開發工具,iPhone 變身寵物攝影機


對於現代有寵物的用戶來說,時常會選擇在家中擺設寵物攝影機,好讓自己出門在外時也可以關心家中小寶貝是否安好。而蘋果似乎也注意到了這個趨勢,並釋出了一個新開發框架,讓你的 iPhone 可以變成一個自動追蹤寵物動態的攝影機。

據《The Verge》報導,開發者可以使用帶有智慧手機支架的寵物追蹤功能,讓使用者不在家時追蹤寵物的一舉一動。

這個新開發框架名為 DockKit,可以在使用者將 iPhone 安裝在電動支架上時打造出「照片與影片體驗」。開發人員可以使用 Animal Body Pose API,好利用手機的主鏡頭來識別與追蹤寵物,同時也能識別寵物的姿勢,包括坐下、站著,還是想討食物吃。

蘋果在開發文件當中指出,透過 DockKit 與 Animal Body Pose API 的結合,開發人員可以創造出「在 360 度視野中自動、即時追蹤鏡頭中的對象」,並可直接控制電動支架,以自定義取景。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