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watchOS 10 仍不開放第三方錶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20 日 15:22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為何 watchOS 10 仍不開放第三方錶盤?


你是否疑惑過為何 Apple Watch 所提供的錶盤都僅有蘋果第一方提供,即便到了 watchOS 10 也不開放第三方錶盤。現在瑞士媒體《Tages-Anzeiger》有了答案。

《Tages-Anzeiger》引述蘋果技術副總裁 Kevin Lynch 的發言指出,蘋果在每個錶盤上都投注了「巨大的努力」,以確保這些錶盤能夠「統一而簡單」的工作,且如果想要更改某些東西或增加新的東西,那麼蘋果就需要提前計劃以確保錶盤會繼續運作。

蘋果產品行銷 Deidre Caldbeck 補充,開發人員現在可以做的就是在 watchOS 中創建複雜功能,透過錶盤上顯示的訊息(例如天氣預報),為錶盤增添自定義項目。

watchOS 10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會針對 Apple Watch Series 4(含)以後的機款提供更新。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