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回覆將推出智慧電視版 App,可用大螢幕看 Twitter 影片節目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26 日 8:30 | 分類 app , 數位內容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回覆將推出智慧電視版 App,可用大螢幕看 Twitter 影片節目了


最近傳出拖欠租金被法院勒令遷出辦公室的 Twitter,有消息指會用短片、創作者和商業合作等方式,嘗試改善每況愈下營收。日前馬斯克在 Twitter 回覆網友時透露,正在開發專為智慧電視設計的 Twitter 影片程式。

用戶看 Twitter 影片占平台整體逗留時間超過一成,網友推文建議 Twitter 推出電視專屬影片 App,獲馬斯克親自回應「It′s coming」。新 CEO Linda Yaccarino 和馬斯克 15 日投資者簡介活動時透露,將以影片、創作者和商業合作為數位廣告以外,重振 Twitter 業務的方法。

知名前福斯新聞主播 Tucker Carlson 是響應呼籲,在  Twitter 推新節目的創作者之一,他的新節目〈Tucker on Twitter〉在 Twitter 獨家播放,Twitter 期望類似節目或短片創作吸引更多廣告和贊助商。至於智慧電視 App 何時會推出,馬斯克就沒回答。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