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商規無人機向前邁進,雷虎微型多軸無人機原型交付軍方測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03 日 17:04 | 分類 無人機 , 軍事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軍用商規無人機向前邁進,雷虎微型多軸無人機原型交付軍方測試


雷虎科技上週已將國防部軍用商規無人機的微型機種原型,交付國軍進行測試,預計在 7 月測試完畢後,於年底可開始量產交付。

經濟部於 2022 年 12 月 21 日公布主導五款「軍用商規」無人機開發案的九家廠商,並陸續於今年 3 月決標完畢,得標廠商須在 7 月底前繳交原型機進行測試,通過後將獲得國防部正式採購合約。

雷虎科技在 2 月期間便已獲得微型無人機型共 1,485 架競標,並與陸軍後勤指揮部簽署合約,而該公司在上週已將原型機交付軍方進行測試。

交付的原型機採用四軸構型,並搭載兩組以色列製高解析鏡頭,最大載重達 1.8 公斤,可擔任偵查、監測和運載等多種需求。

雷虎科技表示,測試期間將與軍方配合調整微型無人機的各項表現,依據任務需求打造合適的配置,預計本月測試完畢確認無誤後,將可在今年底開始量產交付軍方。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