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正開發新 Mac 外接顯示器,不用時就是智慧家居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04 日 13:43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晶片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蘋果正開發新 Mac 外接顯示器,不用時就是智慧家居螢幕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專欄提到,蘋果正在開發下一款 Mac 外接顯示器;特別的是,這款新顯示器不用時可當智慧家居螢幕。

Gurman 指出,蘋果正在開發多款顯示器產品,之一可能是 Studio Display 和 Pro Display XDR 的後繼產品,這款新品可能會透過搭載蘋果 A 系列晶片以具有智慧待機功能。

這也不是蘋果第一次將 A 系列晶片搭載外接顯示器,像是 Studio Display 就內建 A13 仿生晶片,以提供 1,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人物居中功能,以及輸出 Spatial Audio 空間音訊。

不過蘋果新外接顯示器產品將有更進一步功能,就是平時不用時能改當智慧家居螢幕,有點像 iOS 17 新待機功能。但新顯示器何時推出?Gurman 認為,最快也要等到 2024 年。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