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Edge 推出整合太陽能及儲能的智慧住宅能源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12 日 11:39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larEdge 推出整合太陽能及儲能的智慧住宅能源解決方案


SolarEdge Home 智慧住宅能源方案整合太陽能變流器、功率優化器、住宅型電池、備用電源及能源管理系統能優化系統發電、在停電時緊急供電,讓屋主實現能源彈性使用和掌控電費支出

全球領先智慧能源公司 SolarEdge Technologies 今日宣布在台灣推出 SolarEdge Home 住家儲能解決方案,包括 SolarEdge Home Hub 變流器、功率優化器、住宅型電池、備用介面以及智慧監控系統,能同步處理太陽能發電、電池儲電和電力備援,協助屋主提升能源自給率,並節省更多電力。

透過 SolarEdge 直流優化方案的直流端連接太陽能變流器和電池可提高系統發電,直流耦合設計架構(DC-Coupled)能減少的功率轉換次數,提升轉換效率,讓屋主能節省更多電力。此外,該系統整合可靠且可儲存多天的電量給電池備援,延長備援時間並降低對電網的依賴。屋主可透 mySolarEdge 手機 app 管理,即時追蹤和控制住家的太陽能用電量、省電量和減碳排放。

SolarEdge Home 解決方案內建先進安全功能,包括 safeDCTM以及符合 UL1699B 電弧故障檢測和串列電壓安全阻斷功能。SolarEdge Home 住宅型電池符合最嚴謹的美國電池安全標準 UL9540A 規範,確保屋主安全無虞。

SolarEdge 台灣區總經理蔡尚霖表示:「SolarEdge 致力於領導開發創新且更安全的太陽能解決方案,滿足不斷演進的系統業主需求、政府法規、保險要求及長期永續經營目標。我們很榮幸能推出台灣市面上現今最先進的太陽能及儲能管理解決方案之一。」

此解決方案適用於單相應用,具備 9.7kWh 容量的高效率直流耦合 SolarEdge Home 住宅型電池,每台變流器可連接最多三顆電池,提供最高 29.1kWh 的備援容量,並具備同步處理 SolarEdge 變流器和未來的智慧住宅裝置的能力。直接從陽光產出電力,供用戶使用更多的太陽能。

SolarEdge Home Hub 變流器可搭配電池,供應 4kW 及 6kW 功率機型,以及 10kW 備援功率和最高 200% 直流超配,提高住家太陽能系統的發電量。SolarEdge Home Hub 變流器的高備援功率變流器可透過 SolarEdge Home 住宅型網路通訊協定,無線連線至 SolarEdge Home 住宅型電池,簡化安裝作業。

更多關於在台灣推出的 SolarEdge Home 資訊,按此了解更多: https://solaredgehome.solaredge.com/zh-tw/tw

關於 SolarEdge

SolarEdge 為智慧能源技術的全球領導者。透過世界級的工程能力及持續的創新,SolarEdge 創造出能為生活帶來電力並推動未來發展的智慧能源解決方案。SolarEdge 智慧變流器解決方案,改變了獲取電力以及管理太陽能系統的方式,DC 優化變流器旨將發電量最大化,同時降低太陽能系統的發電成本。持續發展智慧能源,SolarEdg 憑藉其太陽能、儲存、EV 充電、電池、UPS及電網服務等解決方案,因應廣泛的能源市場需求。SolarEdge 網站:solaredge.com

(首圖來源:SolarEdge;圖片來源:Solar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