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研顯示蘋果確有摺疊 iPad,但何時推是未知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26 日 11:55 | 分類 Apple , iPad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調研顯示蘋果確有摺疊 iPad,但何時推是未知數


在摺疊手機開始逐漸在市場嶄露頭角之際,一直受到市場關注的蘋果卻遲遲未推出相對應的產品。據最新的市調報告顯示,蘋果其實多年一直致力於開發摺疊手機,但現在該公司正考慮將摺疊業務拓展到平板領域。這樣的說法也證實了先前市場的摺疊 iPad 傳聞。

據《MacRumors》報導,這項調查報告證實了與摺疊 iPad 相關的傳聞,但沒有明確地說明蘋果何時會推出。大約在今年 1 月時,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就曾預測,蘋果將於 2024 年先推出摺疊 iPad;但當時《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與調研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都表示,沒有聽說有關這項產品的任何消息。

如果蘋果摺疊 iPad 傳聞為真,那麼將會與三星、Google 等品牌所推出的摺疊智慧手機一樣,摺疊 iPad 也將搭載鉸鏈,讓設備能夠像是書本一樣開闔。摺疊 iPad 的產品定位可能會高於現在的 12.9 吋 iPad Pro(起售價為 1,099 美元)。

蘋果至今都未發表任何摺疊產品,據傳是因為該公司正在考量長期的所有選擇,包括摺疊 iPhone、iPad、Mac。蘋果最後是否會推出這一類產品仍有待觀察。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