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2) 登台,入手價不用 22K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8 月 21 日 18:17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OTHING Phone(2) 登台,入手價不用 22K


新興手機品牌 NOTHING 今日正式宣布旗下第二代旗艦智慧型手機 NOTHING Phone(2) 正式在台上市。此款新機強調讓使用者在「保有自我意識」下使用智慧型手機,且發光機背 Glyph Interface 再度升級,使用者能夠一目了然地獲取關鍵資訊,進而降低與螢幕互動的時間。

NOTHING 指出,NOTHING Phone(2) 搭載獨特作業系統 NOTHING OS 2.0 亦重新設計,以實用為根本,避免過度科技干擾,同時提供快速順暢的使用體驗,完美體現了 NOTHING 與眾不同的設計美學。

在硬體規格方面,NOTHING Phone(2)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行動平台,並採用 5,000 萬畫素雙主鏡頭設計,前置鏡頭則為 3,200 萬畫素。OLED 螢幕增加至 6.7 吋,並加入 LTPO 面板技術,反應速度更快、功耗更低,官方號稱可提供 NOTHING 迄今最佳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不管是第一代或第二代,NOTHING Phone 最人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發光機背「Glyph Interface」,這次 Glyph Interface 再度升級,鼓勵使用者旅日常生活中更加專注當下,無需頻繁查看螢幕,即可接收重要資訊。還能將個人化的燈效與音效,分配予不同的聯絡人和應用程式,聽聲辦人、見燈辨事。

NOTHING Phone (2) 進一步增加了 Glyph Interface 的 LED 區段數量,以落實更豐富的自定義與功能性。「倒數計時器」和「進度追蹤器」讓計程車、快遞或外送服務進度一目了然,並可用於音量檢查;「Essential Glyph」則可針對特定聯絡人或應用程式進行設定,當其傳來通知時,機背右上方的斜向 LED 區段將保持亮起,直到使用者讀取。一切都為了讓使用者根據自身需求輕鬆管理和處理資訊。

其所搭載的 NOTHING OS 2.0 作業系統,致力於提供快速、流暢、實用、直覺的使用者體驗;透過軟體優化,NOTHING Phone (2) 的應用程式開啟速度最高為前代的 2 倍,同時優化了超過 500 種轉場和動畫效果。

NOTHING OS 2.0 採用全新單色佈局,助使用者操作裝置時更加專注,減少分散注意力的元素。主畫面和鎖定畫面亦經重新設計,並加入了小工具,無需解鎖或開啟應用程式,即能啟動重要功能。豐富的自訂設定,從應用程式標籤 、網格設計、小工具尺寸和顏色主題,都可以自己決定。

NOTHING Phone (2) 提供白、深灰兩種顏色選擇,記憶體容量選擇僅提供 12GB+256GB 一種版本,台灣大哥大為此次 NOTHING Phone (2)  獨家銷售通路。NOTHING Phone (2)  售價為 21,900 元。

NOTHING Phone (2) 於 22 日起開放預購,並將於 9 月 1 日正式開賣,此一機款使用 100% 再生鋁,機身塑膠 80% 可回收,包材 60% 為再生紙,而身為獨賣通路的台灣大哥大也落實循環經濟,響應 NOTHING環 保時尚英倫風,除 5G 指定專案月租 1,399 元,專案價 0 元購買 NOTHING Phone (2) 之外,持台灣大官網公告的舊機到門市回收,申辦 5G 專案搭購 NOTHING Phone (2),再享專案價加碼最高折 1,000 元。

台灣大個人用戶事業商務長林東閔表示,台灣大致力提供消費者多元手機與資費外,同時引進永續產品,用戶購買手機同時落實減碳,很高興連續 2 年與 NOTHING 合作,電信獨賣時尚兼具環保手機 NOTHING Phone (2)。台灣大延長手機使用生命週期,除了持續引進環保材質手機外,15 年來累積手機回收約 26 萬支,從 2022 年起更推動公益計畫,募集二手手機、平板捐贈偏鄉弱勢孩童,縮短數位落差。

在營運過程中,台灣大也強化永續,打造次世代門市,加入電子螢幕、電子價格牌無紙化措施,並持續施行門市節能減碳措施,將空調改為變頻冷氣並加以溫控、照明汰換、調節招牌燈點亮時間等,預估全台門市每年減碳近 400 公噸。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