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汽車董座:與輝達更深入的合作即將開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8 月 24 日 15:15 | 分類 汽車科技 , 自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鵬汽車董座:與輝達更深入的合作即將開始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中國造車新勢力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 24 日透過微博透露,小鵬汽車與輝達(NVIDIA)更深入的合作即將開始。何小鵬表示,「下一個機會在 AIGC 和 AUTO,我們(小鵬汽車和輝達)更深入的合作也即將開始」。

何小鵬並發布了自己與輝達掌門人黃仁勳,以及前小鵬自動駕駛副總裁吳新宙的合影。有網友透過視覺識別發現,該合照拍攝地點應該是輝達「Endeavor」辦公區,但無法確定拍攝時間。

(Source:何小鹏

同時有其他網友吐槽表示,「何小鵬這是拿吳新宙換了個大項目?」在此之前,吳新宙曾擔任小鵬汽車的自動駕駛副總裁,但於2023年8月初自小鵬汽車離職,正式加入晶片巨頭輝達,擔任全球副總裁一職,直接向黃仁勳彙報。

在吳新宙離職時,何小鵬表示,其因家庭和多方面的原因離職,相關職位後續將由李力耘接替,而XNGP(小鵬汽車自主研發的第二代智慧輔助駕駛系統)實際上也一直由李力耘負責。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小鵬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