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主力戰將,高效滿足中小企業資料存取需求,低門檻超即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8 月 28 日 9:27 | 分類 網路 , 網通設備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PE 主力戰將,高效滿足中小企業資料存取需求,低門檻超即時


數據化時代來臨,各種資料不斷被創造及累積,為因應企業不同的資料存取需求,群環速課答講師-Beco 為您介紹最適合台灣中小企業多元整合的 HPE MSA Gen6 Storage、高數據密集加速運算的 HPE ProLiant DL385、搭載於 Greenlake 儲存區塊上的 HPE Alletra MP,及 HPE x Nutanix 攜手推出的 HPE ProLiant DX 系列,高效滿足 HPE 數位客戶體驗,開啟 IT 即時操作之旅。

【群環速課答】HPE Alletra MP 業界第一款 100% 可用非聚合式水平擴充儲存設備

HPE Alletra MP 全新機型可建置於 GreenLake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 儲存雲管理平台。採用 2U 雙控制器機箱,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 AI 儲存導向,讓用戶擁有直覺化的雲端操作體驗,直觀且簡易操作容易上手。非聚合式儲存設計,使得儲存與運算不再相互干擾,高性能與大容量的獨立擴充條件 100% 資料可用性的安心保證!

【群環速課答】中小企業儲存陣列王者  HPE MSA Gen6 Storage

HPE MSA Gen6 Storage 透過自動分層引擎,自動判斷資料使用頻率,將資料分別儲存於存取速度較快的 SSD 或 SAS 硬碟中或速度較慢但容量較大的 Midline SAS 硬碟中,讓日常工作更有效率。獨家特色【MSA-DP+ 模式】,預留相當於 2 個磁碟容量做為緩衝保護空間,並分散備份資料打散於所有磁碟之中,降低傳統 RAID 常因為備援磁碟導致系統遇重建瓶頸的風險!

【群環速課答】GPU 高速運算最佳化 HPE ProLiant DL385 Gen11

HPE ProLiant DL385 Gen11 採用 2U 機箱、雙路配置,並搭載第四代 AMD EPYC 9004 系列處理器,增加核心數量、更換為 PCIe 5.0  I/O 介面,並支援新一代 DDR5 記憶體。使得運算速度與資料傳輸品質大幅提升99%,處理效能幾乎翻倍;並且在能源方面,大幅節省 43% 電力,可以說是效益、節能兩不誤,運算最佳化的伺服器選擇。

【群環速課答】混合雲平台,轉型管理不費力  HPE ProLiant DX  x Nutanix

因為資料儲存過於分散,隨著資料量急遽增加,使 IT 人員每天需花費大量時間管理資料庫各項更新與維護,增加企業數位轉型困難度且降低轉型後達成理想成效成功率。

HPE 與 Nutanix 攜手合作推出 HPE ProLiant DX 系列,只需要幾個小時,即可建構專屬的混合雲空間,且保有 HPE 優異的資料安全保證,能預防、檢測安全威脅,防止在數據轉移、備份過程中遺失或導致業務中斷的風險!

透過統一的平台操作,無縫管理各項 IT 資源,降低企業總體成本支出,實現混合空間的『資料庫即服務』

【群環速課答】HPE 數位客戶體驗,AI 智慧管理自動解決問題效率大提升

HPE 擁有儲存設備上的硬實力,同樣十分注重客戶後續使用體驗,HPE 數位客戶體驗,整合 HPE Support Center 與 HPE Infosight,只需透過瀏覽器即可操作,提供業界最完整且最快的保固維運支援,結合 InfoSight 的 AI 智慧管理,協助 IT 人員更方便的監控及盤點企業設備,透過機器學習精準分析、預測,在問題發生前提早修正,自動解決 86% 的問題,大規模、系統化的統一管理及動態調整,大幅提升用戶工作效率!

了解更多 HPE 相關的最新資訊:

(首圖來源:群環科技;資料來源:群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