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相簿設每月上傳限制,隔月 1 日歸零重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01 日 14:59 | 分類 app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相簿設每月上傳限制,隔月 1 日歸零重計


LINE 半個月前即公告,從 9 月 1 日零時起,LINE 相簿將設上傳照片的每月數量上限,並在隔月 1 日歸零重計,官方稱是為提供更穩定的服務品質所做的調整。

LINE 相簿目前使用限制包括:每個聊天室可建立最多 100 本相簿,每本相簿可上傳最多 1,000 張照片,至於單次可上傳最多 300 張照片。

而從今日 00:00 起,LINE 相簿設有上傳照片的每月數量上限,不再是無限制地讓用戶上傳使用。至於數量上限究竟為何?官方並未具體說明,只表示將視系統可支持程度動態調整。

LINE 公告強調,一旦用戶超過每月上傳照片的數量上限,當月剩餘時間就無法上傳照片到 LINE 相簿,必須等到隔月 1 日 00:00(以 UTC+9/日本時間為主)才能在 LINE 相簿再度上傳,上傳數量會在新的月份歸零重計。

LINE 相簿容易建立、能與親朋好友分享,相信是不少人存放日常照片的其一選擇,甚至有人以自己帳號另開一人群組,把手機裡的照片丟到群組的 LINE 相簿裡,但是未來就無法隨意上傳照片了。

(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