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將提供視訊和語音通話功能,朝超級應用程式邁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01 日 9:45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X 將提供視訊和語音通話功能,朝超級應用程式邁進


社群媒體平台 X(前身為 Twitter)老闆馬斯克(Elon Musk)8 月 31 日宣布,X 將開始提供視訊和語音通話,這是讓 X 朝「超級應用程式」邁進的一步。

馬斯克在X發文表示:「X將提供視訊和語音通話。」但沒有具體說明新功能啟用時間。他說,可在iOS、Android、Mac和PC系統上使用通話功能,且不需要電話號碼。

7月,馬斯克和他新聘任的執行長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宣布將Twitter改名為X,打造一款「超級應用程式」。據信這個計畫的靈感源於中國的微信,用戶可以在其中處理財務和社交活動。

加密貨幣網站CoinWire本週報導,X子公司Twitter Payments LLC 8月28日獲得美國羅德島州(Rhode Island)頒發的「重要」貨幣轉帳執照,允許其「從事與加密貨幣相關的活動」,例如交易所、錢包和支付處理業者。

根據CoinWire,這張執照允許X「代表用戶安全地存款、轉帳和促進數位資產的交易」。

(譯者:陳昱婷;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