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越來越像筆電,巧控鍵盤首度採鋁製材質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04 日 9:59 | 分類 Apple , iPad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ad Pro 越來越像筆電,巧控鍵盤首度採鋁製材質


就在上週,《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才透露蘋果計劃讓 2024 年版 iPad Pro 重新設計,讓此款平板變得更加接近筆電;本週 Gurman 進一步指出,讓 iPad Pro 變得更像筆電的關鍵在於,新的巧控鍵盤將會有大幅度的重新設計,將首度導入鋁製材料。

Gurman 表示,鋁製材料將會做為巧控鍵盤的底座(鍵盤按鍵之間的底部區域),用戶可以在打字之餘,將自己的手上輕輕地靠上此區域;鋁製底座也將帶給用戶更高級的感受,且整體上會比原先的巧控鍵盤更加堅固。只不過新巧控鍵盤並不會完全採鋁製材料,其外殼仍會採與當前巧控鍵盤一樣的橡膠材質。

Gurman 指出,巧控鍵盤改採鋁的重量差異可以忽略不計。但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因為使用不一樣的材質進而提高這項配件的價格;目前 11 吋 iPad Pro 與 iPad Air 通用的巧控鍵盤售價為 9,890 元,12.9 吋 iPad Pro 適用的巧控鍵盤則為 11,690 元。

採用新材料的巧控鍵盤,預計將於 2024 年與新 iPad Pro 一同亮相,後者預計將首次搭載 OLED 顯示器。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