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iPad Air 6 下月現身,今年沒 iPad mini 7、M3 iPad Pro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11 日 12:21 | 分類 Apple , iPad , 筆記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2 iPad Air 6 下月現身,今年沒 iPad mini 7、M3 iPad Pro


蘋果即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舉行 iPhone 15 發表會。但該公司除了 9 月的發表會外,外傳將在 10 月或 11 月舉行另一場活動,至於會發表什麼樣的產品?早先傳出將會發表 M3 MacBook Air 與 MacBook Pro 型號。不過現在更新的消息指稱,蘋果預計僅會發表搭載 M2 晶片的 iPad Air 產品,至於 iPad mini 7 與 M3 iPad Pro 將再等等。

至於 M3 MacBook 今年可能也無望,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表示,蘋果今年內不會發售搭載 M3 晶片的 MacBook 型號;話雖如此,郭明錤並沒有透露有關 iMac 的訊息,因此今年內仍有可能會推出新 iMac 型號。

假如傳聞為真,便凸顯出蘋果似乎希望 15 吋 MacBook Air 可以在市場上多待幾個月,隨後才會採用新晶片升級與簡化整個產品線。據傳聞顯示,蘋果預計於明年春季發表會上公布最新 M3 晶片,以及相對應的 MacBook 型號;今年內蘋果預計僅會推出搭載 M2 晶片的 iPad Air 6 機款,搭載 M2 晶片的 iPad Pro 型號則會在明年亮相。

如果今年接下來的時間僅會推出 M2 iPad Air 6,那麼蘋果也不會舉辦任何發表會,極有可能透過新聞稿發表新品。《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曾表示,蘋果不會為了單一產品舉辦專門的活動,除非這是一款不同系列的 iPad 機款。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