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選品超市店新樣貌,元太電子紙看板取代店內廣告海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13 日 16:46 | 分類 光電科技 , 材料、設備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家選品超市店新樣貌,元太電子紙看板取代店內廣告海報


電子紙大廠 E Ink 元太科技積極布局數位看板市場,近期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Super 超市店」生鮮貨架區引進全彩電子紙數位看板,取代一般常見的紙質廣告海報。

元太與全家合作下,以 25.3 吋 E Ink Gallery Plus 全彩色電子紙技術部署數位看板,展開場域驗證。

FamiSuper 超市店是全家從 2022 年推出的複合店型,提供即食調理冷凍品、生鮮食材等品項,打造小巧精緻且商品齊全的超市專區。導入電子紙數位看板後,實際觀看其實很舒適、易於閱讀,不僅為店舖省去更換紙質廣告海報的人力和耗材,減少紙張使用,更幫助零售空間智慧化。

電子紙與一般液晶螢幕(LCD)相比,因具「雙穩態」特性,只在更換畫面時用電,兼顧省電,符合零售場域追求永續、減碳的需求。元大的全彩電子紙數位看板正瞄準零售百貨、餐廳的室內看板,以及機場、捷運等領域的公共資訊顯示看板。

元太期待透過科技賦能零售場域,利用電子紙顯示技術凸顯 FamiSuper 超市店顏色豐富、鮮豔的生鮮食品。更在雙方合作下,建立企業永續的示範場域。

▲ 蔬果區擺上全彩電子紙數位看板。

(圖片來源:元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