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本週新品發表,雷軍:將開啟「人車家全生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23 日 12:20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本週新品發表,雷軍:將開啟「人車家全生態」


IT 之家報導,小米官方 23 日宣布,小米 14 系列手機將於 10 月 26 日晚間 7 時發表,澎湃 OS 也首次亮相。小米創辦人雷軍發文表示,此次是小米澎湃 OS 正式發表,小米開啟「人車家全生態」的跨越時刻,也是小米徠卡聯手推動「行動影像光學」的時刻,更是小米 14 系列「跨越式升級」時刻。

雷軍表示,接下來將看到小米領先技術更多更集中,「全新小米從此出現各位面前,2020~2030年是小米『新十年』:長期深耕底層技術、逐步形成引領的十年。」

雷軍提出「新十年」目標,包括持續投資底層核心技術,致力成為新全球硬核科技引領者。這也是小米繼草創前十年(2010~2020)驗證、發展自身商業模式、迅速形成規模後的新目標。

小米14系列,先前消息小米14系列手機率先搭載小米全新作業系統澎湃OS(Xiaomi HyperOS),新系統逐步取代MIUI。小米14系列手機還首次搭載徠卡Summilux鏡頭,以及行動光學全新專業高動態影像感測器共同構建的「新一代光學系統方案」。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