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熬夜但要「早八」,蘋果 10/31 舉辦 Mac 發表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25 日 6:23 | 分類 Apple , 晶片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這次不熬夜但要「早八」,蘋果 10/31 舉辦 Mac 發表會


蘋果稍早無預警地釋出今年第二次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特別的是,今年發表會時間為太平洋時間 10 月 30 日下午 5 點,也就是台灣時間 10 月 31 日上午 8 點。蘋果過往 10 月的活動都將以 Mac 為主,預計官方將會更新目前 Mac 陣容中的幾款產品。

這次的邀請函主視覺為蘋果 Logo 並配合動畫變化成 Mac Finder 圖示,從此也可以看得出這次活動的主軸為 Mac。這次的預計僅有線上活動,可能不會有現場的活動。

雖然蘋果突襲釋出這次的邀請函,但其實也不太讓人意外。過去幾個月來,針對 Mac 產品線的傳聞眾多,預計這次的發表會中將可看到 24 吋 iMac,因為目前此一產品仍使用 M1 晶片。至於 MacBook Air 產品這次可能不會有所更新,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先前指出,13 吋 MacBook Pro、14 吋 MacBook Pro 和 16 吋 MacBook Pro 這次可能會換上新晶片。

目前尚不清楚這次的發表會焦點是否會集中在 M3 晶片上,但極有可能會到看採用 3 奈米製程 M3 晶片的新 iMac 與 MacBook Pro 型號。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