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曾希望蘋果與 Google 深入合作,Google CEO:我們可以一起做更多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23 日 7:40 | 分類 Apple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庫克曾希望蘋果與 Google 深入合作,Google CEO:我們可以一起做更多事


近日公開法庭文件顯示,蘋果 CEO 提姆庫克與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於 2018 年就合作深入交流,雙方都展現強烈意願。

討論主題為 Google 成為 Safari 瀏覽器預設搜尋引擎,支付蘋果數十億美元。美國司法部的 Alphabet 反壟斷調查,交易已深入討論,顯示兩家公司非常滿意,甚至認為可做更多事。

文件顯示,庫克和 Pichai 都表達加深兩家公司合作的意願。會議紀錄庫克表示:「我想像能成為深層合作夥伴,我們服務與你們服務更深連結,且可以一起做更多事。」庫克還強調共享資訊的重要性。Pichai 表示 Google 非常希望看到 iPhone 銷量增長,並誠懇回答蘋果提問,也對延長雙方交易條款的意願。

雖然這些紀錄未證實以上是直接引言還是摘要,但顯示 2018 年會議,蘋果和 Google 合作充滿誠意。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