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2023 年醜毛衣亮相,穿上 Windows XP 草原桌布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29 日 11:04 | 分類 Microsoft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 2023 年醜毛衣亮相,穿上 Windows XP 草原桌布吧!


微軟(Microsoft)每年底會推出醜毛衣,今年微軟醜毛衣圖案採 Windows 作業系統有史最經典預設桌布 Bliss,就是 Windows XP 桌面的大草原。為求還原桌布的「真實感」,醜毛衣下方還畫了游標。

Windows XP 桌布醜毛衣已登上微軟 Xbox Gear Shop,售價 69.99 美元,約台幣 2,140 元。醜毛衣部分收入會捐給大自然保護協會,是專注保護生物多樣性與尋找氣候危機解決方案的非螢幕慈善機構。

雖然醜毛衣看起來像 Windows XP 草原桌布,但醜毛衣較有插圖感,如果不是下方滑鼠游標,乍看可能還會想一下到底是不是經典的 Windows XP 草原桌布。針織毛衣能做的本來就有限,不太能要求毛衣圖案像桌布真實;相反地,如果是螢幕看到這圖案,可能還會覺得圖形驅動程式出問題。

微軟醜毛衣售完為止,幾乎不會重新上架,目前 Xbox Gear Shop 的 SM、M、L 都斷貨了,僅剩 XL、2XL、3XL。

(圖片來源:Xbox Gea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