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4 通話翻譯功能超吸睛,傳率先支援英文與西班牙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2 月 30 日 16:03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24 通話翻譯功能超吸睛,傳率先支援英文與西班牙語


三星先前已經宣佈,即將推出的 Galaxy S24 系列將包含人工智慧功能,其中一個就是即時通話翻譯功能。

據《日經》報導,這項功能會與手機上的語音通話搭配使用,首先支援的語言包含了英文與西班牙語,隨後才會支援韓語與日文等其他語言。這項功能最大的特點在於,允許兩個說不同語言的人進行對話式的電話通話過程中提供即時翻譯,每句所說的話都會即時翻譯成對方的語言。

不過有些使用者可能會擔心,即便自己使用 Galaxy S24 而對方使用它廠的手機,這項功能是否將無法使用?《日經》發現,即便雙方使用不同廠牌的手機,這項功能將依然有效;換句話說,如果你買了一支 Galaxy S24 Ultra 機款,不僅可與使用不同語言的人用電話交談,且還可以與使用 iPhone、Pixel 等其他非三星品牌的人交談。雙方會在耳邊聽到即時翻譯的對話內容,也會在手機螢幕上顯示翻譯過的文字。

三星本可以鎖定這項功能,以便即時翻譯通話功能僅適用於兩支 Galaxy 設備所有者間的通話;但相反的是,三星開放 Galaxy S24 系列手機與另一支手機間的通話,從而受益於真正的翻譯功能,人工智慧功能讓世界的距離縮得更小。

(首圖來源:台灣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