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 32 件,蘋果確認「尋找」可追蹤物品數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12 日 16:56 | 分類 app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最多 32 件,蘋果確認「尋找」可追蹤物品數量


蘋果確認,iPhone 與 iPad 上的「尋找」應用程式最多可以追蹤 32 件物品,而先前的上限僅有 16 件。

蘋果稍早更新了支援頁面指出,使用者最多可以在「尋找」中新增 32 件物品。除了 AirTag 與添加於「物品」中的第三方配件外,AirPods Max 會被視做一件物品,AirPods 與 AirPods Pro(第一代)算做二件物品,而 AirPods Pro(第二代)算做是三件物品。

其實蘋果早在 iOS 16 與 iPadOS 16 作業系統開始就提高了物品的數量限制,但是實際上提高了多少一直到近期才反映在蘋果的支援頁面上。

可以添加到「尋找」中物品標籤頁的設備包括 AirTag、較新的 MagSafe 錢包、Beats 耳機,以及支援「尋找」的第三方配件。將物品新增至「尋找」應用程式後,使用者可以在 iPhone、iPad 與 Mac 上的「物品」標籤頁中追蹤物品位置。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