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iPad Pro 顯示器傳已投產,設備 4 月出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16 日 17:04 | 分類 Apple , iPad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OLED iPad Pro 顯示器傳已投產,設備 4 月出貨


蘋果首款 OLED iPad 終於將亮相。

《The Elec》報導,蘋果下一代的 iPad Pro 型號將換上 OLED 顯示器,且顯示器將於本週進入生產階段,設備將於 4 月開始發貨。

報導指出,LG Display 近期為蘋果最新 13 吋 iPad Pro 顯示器生產薄膜電晶體(TFT),三星顯示器也將於本週開始為新款 11 吋 iPad Pro 生產自家的 TFT。

11 吋與 13 吋 OLED iPad Pro 設備預計會在 3 月左右投入量產,並計劃於 4 月亮相。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先前也表示,新款 iPad Pro 將於 2024 年第二季推出。

《The Elec》給出的時間表,也與《彭博社》早先的報導吻合,後者先前報導指稱,新 iPad Pro 型號可能會在 3 月的一次活動中亮相,同時新的 iPad Air 將首次提供兩種尺寸選擇。蘋果通常會在活動期間或活動結束後一至二週開放預訂,並在開放預訂後的下一週開始向客戶發貨。

新 OLED iPad Pro 將會是整體 iPad 系列中首款搭載 OLED 顯示器的型號,過去一段時間裡,蘋果一直將 OLED 技術應用於 iPhone 與 Apple Watch 等小尺寸螢幕裝置上,更大尺寸的 OLED 螢幕將會更高。與 LED 與 Mini LED 技術相比,OLED 將帶來更深的黑色與更鮮艷的色彩。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