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數位轉型攻略:邁特電子利用 EMILY.RPA 協作,數位化與自動化一次到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23 日 9:00 | 分類 新創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最佳數位轉型攻略:邁特電子利用 EMILY.RPA 協作,數位化與自動化一次到位


邁特電子利用百林商智 EMILY.RPA 將數位轉型專案自動化,大幅提升工作效率。邁特電子近期推動將企業內部紙本簽核的工作數位化,同時利用 EMILY.RPA 將其中的重複性工作一併自動化,一次將工作效率與產能推到極致。

無紙化是世界趨勢,許多企業內部簽核作業的數位化專案因應而生。邁特電子的數位化解決方案便是導入數位簽章技術來取代紙本簽名、線上表單來管理文件以及上傳至雲端空間來建檔已簽核的文件。單獨使用數位簽章可以節省大量紙張和遞送的時間成本,不過在文件準備時仍需依靠人工來將須簽署和確認勾選的欄位標記出來。而建立線上表單以及上傳至雲端空間歸檔等工作,也都是可被自動化的重複性工作。因此邁特電子利用 EMILY.RPA 自動操作三個線上服務平台,將整套簽署流程分離成由「人類審核簽署」及由機器人「創建文件、遞送給簽署者、收集並歸檔」等兩個部分,完美實現數位職場最有效益的分工方式:人類員工判斷與作出決策,數位員工執行重複性工作。

「EMILY.RPA 的瀏覽器核心設計可以穩定執行;並且 No-code 與 low-code 設計也大幅降低人員上手難度,原本需要人工個別處理的線上服務被自動化後,大幅提高各項文書處理與簽核作業流程的效率。」邁特電子副總經理-戴憶帆表示。

數位轉型除了節省紙張浪費,主要目的還是要提高效率。邁特電子的數位轉型專案中因為利用  EMILY.RPA 自動化簽署流程,每份文件節省至少 10 分鐘的重複性工時,工作效率自然提高。EMILY.RPA 創辦人曾詠超認為,在設計數位轉型策略時,不妨將自動化方案一併考慮,不僅能大幅提升專案成效,數位員工與人類員工的平衡部署,更能截長補短,打造更好的工作環境。

了解更多請上 EMILY.RPA 官網

(首圖圖說:邁特電子副總經理戴憶帆與百林商智 EMILY.RPA 創辦人曾詠超共同攜手利用自動化技術數位轉型;首圖來源:百林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