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七大生產力 App 支援 Vision Pro,且內建 Copilo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2 月 01 日 12:56 | 分類 Apple , Microsoft , xR/AR/VR/MR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七大生產力 App 支援 Vision Pro,且內建 Copilot


蘋果 Vision Pro 即將發售,而微軟稍早也於部落格公布,將於 Vision Pro 提供 Microsoft Teams、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 和 Loop 七款 Microsoft 365 生產力應用程式,將含微軟生成式 AI 技術 Copilot。

Copilot 的 Vision Pro 應用程式能做哪些事?

  • 從你的會議擷取出重點,讓你更快進入狀態。
  • 改變你的寫作:Copilot 可以與你一起起草、編輯、總結,以及創作。
  • 將你的想法轉化為現實:使用自然語言命令,從簡單的提示或大綱輕鬆地創作新簡報。
  • 分析、探索數據:判斷趨勢、創建強大的視覺話或尋求建議,以推動不同的結果。

在其他應用程式功能方面,據蘋果原先的演繹,Vision Pro 較偏向提升工作生產力的新利器。因此微軟也將在 Vision Pro 提供視訊會議應用程式 Microsoft Teams,這款應用程式就像 FaceTime、Zoom、WebEx 等會議應用程式,將利用 Vision Pro 的 Apple Persona 功能,好讓使用者得以在視訊會議時創建近似自己的臉部進行會議。

Vision Pro 的 Microsoft PowerPoint 將含自訂沉浸式環境,讓你可以像正在與觀眾簡報一樣練習上台簡報。

至於在 Excel 方面,使用者可以透過全新的多工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快速繪製最複雜的公式、圖表和表格,並透過 Vision Pro 的強大功能來分析、操作和並將資料視覺化。

在 Vision Pro 沉浸式的環境,使用者在使用 Word 焦點模式功能時,可「排除任何干擾,完全沉浸在正在處理的文件中」。

上述的應用程式與功能都在將「第一天」,也就是 Vision Pro 送到消費者手中時即可使用。

(首圖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