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 AirPods 4、AirPods Max 今年稍晚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2 月 20 日 10:00 | 分類 Apple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SB-C AirPods 4、AirPods Max 今年稍晚推出


蘋果的 AirPods 系列耳機相當受歡迎,許多人現在都在引頸期盼,AirPods 4 與改搭載 USB-C 的 AirPods Max 究竟何時會推出。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的專欄文章中提到,蘋果計劃在今年稍晚發表此二耳機機款;至於新 AirPods Pro 則預計在 2025 年亮相。

Gurman 早在 2023 年 10 月的專欄文章中就曾提到,蘋果計劃在「2024 年底」發表兩款 AirPods 4 耳機,並進一步更新 AirPods Max。而近日他再度證實這項計畫仍在進行中。

Gurman 預計,入門款的 AirPods 4 將採用新設計,讓耳機與耳朵的貼合度更好、音質獲得改善,並且充電殼配有 USB-C 埠。至於高階版的 AirPods 4 則具備主動降噪功能,充電盒還會額外搭載一個揚聲器,以在用戶使用「尋找」時發出聲音。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有可能會在推出兩款 AirPods 4 後,隨即下架 AirPods 2 與 AirPods 3 等型號。

至於在 AirPods Max 方面,更新後的耳機將換上 USB-C 埠,而不是過往的 Lightning 接口,USB-C 埠將用於充電與有線音頻播放,至於其他硬體規格則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有可能會推出新色選擇。目前的 AirPods Max 耳機提供了綠、粉紅、銀、天藍,以及太空灰色。

較多用戶關注的 AirPods Pro 機款則預計會在 2025 年更新,新耳機將會配備更新的晶片,這可能只的事用於改善音質的 H3 晶片。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