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WWDC24 時程確認,6/11 凌晨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27 日 6:42 | 分類 Apple , 科技生活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 WWDC24 時程確認,6/11 凌晨登場


蘋果稍早公布了今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會議時程,將於台灣時間 2024 年 6 月 11 日至 15 日線上舉行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開發者和學生將有機會於會議開幕當天在 Apple Park 實體參與特別活動。

蘋果指出,所有開發者皆可免費參與 WWDC24,會議中將發表 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 和 visionOS 的近期創新。Apple 持續致力於幫助開發者提升其 app 和遊戲的品質,而 WWDC 就是其中一環。此活動也將提供開發者與 Apple 專家交流的難得機會,以及對新工具、框架和功能的深度見解。

蘋果全球開發者關係副總裁 Susan Prescott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 WWDC24 與世界各地的開發者交流,度過不同凡響的一週,分享科技、連結社群。WWDC 的重點在於分享新想法,並為我們優秀的開發者提供創新工具和資源,幫助他們打造更精彩的事物。

開發者和學生將能夠透過收看 Keynote 發表會來發掘最新的 Apple 軟體和技術,而且在 Apple 開發者 App、網站和 YouTube 上都可以體驗 WWDC24。今年的議程將包括影片的環節,以及與 Apple 設計師和工程師互動、與全球開發者社群交流的機會。

WWDC24 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11 日提供實體活動體驗,開發者將有機會在 Apple Park 觀看 Keynote 發表會、與蘋果團隊成員見面,以及參加特別活動。名額有限,申請資訊詳見 Apple 開發者網站與 App。

蘋果今年也會透過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挑戰賽來支持新一代開發者。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是蘋果幫助新一代開發者、創作者和創業者更上一層樓的眾多計劃之一。今年的申請者於 3 月 28 日收到結果通知,獲獎者將有資格申請 Apple Park 的實體活動體驗。出色作品獲得青睞的 50 名傑出獲獎者(Distinguished Winners)將受邀前往加州 Cupertino 體驗三天的活動。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