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零排放的智慧移動,Ewellix 機電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4 月 10 日 9:00 | 分類 交通運輸 , 尖端科技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邁向零排放的智慧移動,Ewellix 機電解決方案


根據歐洲能源署的研究,駕駛電動車比駕駛汽油或柴油車減少 17 到 30% 的碳排放,此外日益增長的環境問題,也增加了對永續交通或移動解決方案的需求,不僅用於動力系統,還用於驅動系統,隨著電動交通的崛起,E-mobility 也成為了未來移動解決方案的重要考量,Ewellix 提供了一系列適用于嚴苛環境的機電電動缸,為 E-mobility 在電氣化進展中提供高效、無油及較低維護成本的解決方案。

▲ 電動車應用影片

Ewellix 工業型電動缸可為電動巴士的電動門開闔提供絕佳的解決方案,其由堅固的金屬齒輪和耐腐蝕的外殼組成,具備 IP69K / 66M 防水防護等級,可確保在 -40°C 至 +85°C 各種惡劣天氣和環境下運作正常;另一個優勢是幾乎無需維護,降低巴士的維護成本,也可選配極限開關、位置回授、氣動控制和手動操控。如果搭配智慧型的 CAHB-20S、CAHB-21S 和 CAHB-22S,就可運用集成控制器的 SmartX 平台,進行線上診斷和監控,確保零組件的正常運作,維護乘客安全。

Ewellix 伺服電動缸具備維修頻率低、體積緊湊、位置回授機制、絕佳穩定性、運行順暢、低總擁有成本的優勢,可完美取代液壓系統,以符合二氧化碳排放法規、環境限制區域和城市噪音限制,為垃圾車提供轉換效率更高的動力,實現無油環保、高效節能及操作流暢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 Dutycylce100 的高效能 CASM100 電動缸

燃料是道路運輸行業的一項重大成本,特別是長途運輸貨卡車,在旅行速度較高且行駛距離較長的情況下,會遇到更高的空氣動力阻力。Ewellix CAWD 系列電動缸可以連續調整卡車上的車頂導流板,司機可以手動,也可以電動控制,輕鬆地將導流板設置在最佳位置來降低風阻、節省 3% 的燃料和二氧化碳排放,每 150 萬公里後可減少 52 噸的二氧化碳排放,為客戶帶來高附加價值,並提高卡車運營商的投資報酬率。

使用 Ewellix CAHB-10 小型電動缸非常適合做為調整電車後視鏡的靈活零組件,可讓每個駕駛員配合其人體工學自由調整,提高駕駛的舒適度,其平穩準確的特性讓控制更為容易,此電動缸專為惡劣環境設計和測試,可確保在行駛中的可靠性,此經濟高效益及可靠的解決方案,不僅節省開發時間,縮短產品上市時間,而且幾乎免維護,為電車提升整體效能。

隨著零排放的趨勢,Ewellix 機電電動缸展現了其電動車領域的重要性,其無油、無滲漏、幾乎無需維護的特點,使其成為環保和高效能的解決方案;再加上廣泛的產品範圍可滿足各種高速/高推力應用的需求,高效率、高穩定性和高能源轉換率也進一步提升了各種設備的附加價值,也能同時具備安全、線上監控和診斷等功能,更是為駕駛員和設備提供了全方位的保護和控制。Ewellix 機電電動缸不僅為電動車產業降低總體擁有成本,並為零排放的未來提供可持續性的智慧移動創新技術與解決方案。

(圖片來源:Ewel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