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7.5 beta 證實新 iPad Pro 將搭載 OLED 顯示技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4 月 10 日 10:36 | 分類 Apple , iPad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adOS 17.5 beta 證實新 iPad Pro 將搭載 OLED 顯示技術


蘋果已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推出新 iPad 產品,據傳就是為了今年的 iPad Pro 與 Air 裝置「集氣」,其中又以 iPad Pro 為主要重點。據市場傳言指稱,蘋果預計將為下一代 iPad Pro 換上 OLED 顯示技術,這也會是首款搭載 OLED 面板的 iPad 產品。關於這一點,日前釋出的 iPadOS 17.5 beta 也證實了市場說法。

據《9to5mac》報導,iPadOS 17.5 beta 程式碼中暗藏著新 iPad 的顯示技術。找到了 4 款新 iPad 型號,並發現新顯示韌體,分別是:iPad16,3、iPad16,4、iPad16,5、iPad16,6。

《9to5mac》分析,這些是下一代 iPad Pro 的標示符,這顯示出新硬體將會有兩種不同尺寸,並提供 Wi-Fi 與行動網路兩種版本。韌體顯示出這些 iPad 將配備 OLED 顯示器,並證實 11 吋與 12.9 吋版本分別由不同供應商提供。

據 DSCC 近期的報導顯示,由於新顯示器的生產限制,新 iPad 發表被推遲,LGD 預計將生產所有 12.9 吋 OLED 面板,至於 LGD 與三星顯示器將共同生產 11 吋面板。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