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10.11 新增自訂貼圖編輯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4 月 17 日 13:11 | 分類 app , 手機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elegram 10.11 新增自訂貼圖編輯器


你有使用 Telegram 嗎?最新的 Telegram 10.11 版本新增了自訂「貼圖編輯器」的功能,好為你的聊天與群組訊息可以增添一些趣味。

Telegram 官方在其部落格中宣布這個可以讓使用者自己建立貼圖的新功能,即刻起任何人都可以使用這個編輯器來快速創建貼圖與整個貼圖集,整個過程都不需要離開 Telegram 應用程式。

整體製作過程也相當簡單,只要在對話框中先點選貼圖符號(輸入框右手邊的符號),再點選貼圖集左手邊的「+」符號(如圖紅框處),這時就可以選擇自己手機內的圖片。

當你選擇好圖片後,系統會顯示 Cut out an Object 的按鈕,按下這個按鈕就可一鍵去背;如果你對於去背的範圍與細節不滿意,也可以手動拭除、微調照片中的部份內容。完成後你就可以選擇要直接向對方貼出這張貼圖,或是將這個貼圖儲存在自己的貼圖集當中。

如果你想將貼圖加入貼圖集當中,系統會要求你描述有關這個貼圖所表達的情感;且 Telegram 也會透過人工智慧來一句你的貼圖圖像(例如貓、狗或汽車),好在你輸入訊息時向你推薦表情符號。

(首圖來源:Telegram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