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間台北市西門、屏東市都出現跳電,外界再疑慮缺電危機。經濟部長郭智輝今(20 日)受訪再度強調「沒有缺電」,並宣布從 7 月開始,將每月公告供電量與用電量,全部都公開資訊,讓大家安心。
再重申不缺電,經長:將每月公告用電資料讓大家安心 |
|
作者
Daisy Chuang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6 月 20 日 11:01 |
分類
會員專區
, 能源科技
| edit
Loading...
Now Translating...
|
昨日晚間台北市西門、屏東市都出現跳電,外界再疑慮缺電危機。經濟部長郭智輝今(20 日)受訪再度強調「沒有缺電」,並宣布從 7 月開始,將每月公告供電量與用電量,全部都公開資訊,讓大家安心。
文章看完覺得有幫助,何不給我們一個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