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為停手機生產線,富士康相關人士傳出消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03 日 15:22 | 分類 中國觀察 ,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華為停手機生產線,富士康相關人士傳出消息


根據《南華早報》引述富士康相關人員消息,指華為減少了新手機訂單,富士康已經停止華為手機的幾條生產線。

據《南華早報》報導,華為旗下 Honor 榮耀手機全球總裁趙明在日前的最新發表會,就華為是否仍然目標 2020 年底前超越南韓三星,成為最大手機銷售商,趙明指,「就目前最新形勢來說,要評論這個目標能否實現似乎言之過早」。

另一方面,《南華早報》也轉述富士康有關人士消息,指已停止華為幾條生產線,原因是華為減少了手機訂單。消息人士指,智慧手機的生產計畫一般有彈性,隨著環境變化可增可減,現在不清楚這次關閉生產線是短暫措施還是長期削減訂單。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