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Coin 代購代售平台,首創國內穩定幣交易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31 日 18:40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aiCoin 代購代售平台,首創國內穩定幣交易服務


MaiCoin 集團的 Mai Coin 平台,今天正式上架穩定幣 Tether(USDT)泰達幣,為國內代購代售平台創舉。根據 CoinMarket Cap 網站資料統計,USDT 為虛擬貨幣成交金額第一大之幣種, 其市值為全球第五大,占所有穩定幣流通量的 96%。此舉有望刺激國內代購代售平台新一波的交易熱潮。

MaiCoin 執行長劉世偉(Alex Liu)表示:「上架 USDT 到 MaiCoin 平台,目的是讓台灣民眾可以用最簡易的方式,輕易購買到新的財產類別。」他談到 5 年前 MaiCoin 平台誕生的初衷, 就是希望讓台灣民眾可以簡單地用新台幣購買虛擬貨幣。劉世偉先生認為穩定幣兼具法幣的穩定性以及虛擬貨幣的流通性, 不僅具有資產交易功能,更是接近完美的價值儲存工具。

MaiCoin 集團策略布局,目標成為 Libra 節點

今年 6 月社群龍頭 Facebook 公布「Libra 計畫」,吸引全球各大媒體與政府關注。 除了上架穩定幣外,MaiCoin 集團更早前就展開了「跨國界傳遞數位價值」的策略布局: 其集團底下的帳聯網公司 AMIS,專注研發區塊鏈技術,早在四年前就研發出類似 Libra 概念的產品。今年 AMIS 更串接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運用區塊鏈錢包進行免費轉帳與支付的跨行清算,8 月獲得金管會批准進行監理沙盒實驗, 並即將在 11 月開始提供實驗參與者區塊鏈跨行轉帳服務,開啟新的金融交易里程碑!

AMIS 實現 LibraBridge 用以橋接 Libra 與 Ethereum

因應 Facebook的「Libra計畫」,AMIS 也積極參與布局,透過 POC 的實驗來鑽研如何橋接 Libra 與 Ethereum,並於 10 月 19~20 日台北矽谷會議中心舉行的 Crosslink 2019 Taiwan 演說與展示。透過區塊鏈技術,MaiCoin 集團持續積極爭取成為 Libra 節點之一。

關於 MaiCoin 集團的展望與布局,劉世偉先生表示:「接下來以持續提升平台資安及產品功能為首要目標, 將來也計劃於更多實體通路提供購買虛擬貨幣的服務,並上架 USD T 以外的其他穩定幣。目的是期望虛擬通貨不僅是民眾的投資標的,更可以輕易地走進大家的生活中,成為價值轉換的媒介。」

慶祝重量級穩定幣 USDT 上架 MaiCoin 平台,MaiCoin 平台也重磅祭出活動好禮,即日起到 12 月 31 日,民眾透過 MaiCoin 平台首次買賣 BTC、ETH、LTC、USDT,金額累積超過新台幣 5 萬元,並填寫活動表單,即可獲得無線藍牙耳機或其它精美好禮,限量 200 份,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