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市場萎縮頹勢,Google 為 Pixel 7 開出超過 800 萬部訂單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06 日 16:2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甩市場萎縮頹勢,Google 為 Pixel 7 開出超過 800 萬部訂單量


由於近期全球受到通貨膨脹影響,連帶地影響了整體手機市場表現。話雖如此,即將推出最新 Pixel 7 系列機款的 Google 似乎不受影響,外傳該公司為了 Pixel 7 系列大發訂單,訂單量達到 800 萬部。

根據《日經》報導,Google 為 Pixel 7 系列下了 800 萬部新機訂單;知情人士指出,該公司已經通知多家供應商,其目標是要在 2023 年時,將該公司的智慧手機產品銷量相較於今年翻一倍。

Google 將於今日晚間 10 點(美東時間 10 月 6 日上午 10 點)正式推出 Pixel 7 與 Pixel 7 Pro 產品,另外也包括了旗下首款智慧錶款 Google Pixel Watch,以及最新的耳機產品。

《日經》引述知情人士指出,Google 另外也規劃了約 400 萬部的平價機款訂單,此一機款預計在明年初時推出。

在面對現在手機市場的頹勢之下,Google 所發出的訂單量可說是相當樂觀;Google 希望在經濟放緩的情況下,也能成為為數不多表現成長的手機製造商之一。根據調研機構 Canalys 的數據顯示,2022 年第一季與第二季全球智慧手機市場相較於去年同期,分別萎縮了 11% 與 9%。

Google 似乎自去年在其 Pixel 6 系列新機中,加入了自家研發的 Tensor 處理器後,對於硬體事務開始越來越認真。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在今年 4 月的財報會議中表示,Pixel 6 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 Pixel 手機。

(首圖來源:Google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