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EO:Android不是沒有可能(Update: Nokia只做Windows Phon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1 月 08 日 11:09 | 分類 手機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020130108370713519562

諾基亞CEO Stephen Elop在接受採訪時,當被問及是否考慮開放Android系統手機,Elop表示,雖然目前諾基亞專注於Windows Phone智慧手機的開發,但對於開發Android智慧型手機,一切皆有可能。這也就意味著Windows Phone系統難以提升諾基亞的市場競爭力,諾基亞隨時有可能轉投Android陣營。

Lumia 920發表後大獲好評,諾基亞也希望以此作為公司重振的希望,但Windows Phone系統短時間難以發展到Android、iOS的水準,即使諾基亞設計出幾近完美的手機,內容為王的時代,WP系統的不成熟甚至會阻礙諾基亞的發展。儘管如此,Stephen Elop領導下的諾基亞還是堅定地站在微軟身邊,即使微軟不支持Lumia 900的WP7.5升級至WP8,諾基亞依然對微軟毫無怨言,無論是出於Elop數十年的微軟職業背景還是對諾基亞整體的戰略規劃,Stephen Elop從未提及諾基亞會開發搭載其他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諾基亞CEO:Android不是沒有可能(Update: Nokia只做Windows 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