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i:聯想將成為歐洲第二大 PC 廠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1 月 10 日 15:43 | 分類 會員專區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anci:聯想將成為歐洲第二大 PC 廠商


聯想 EMEA 地區總裁 Gianfranco Lanci 在 CES 2013 上透露,預計在2012本年年中聯想將超越Acer成為歐洲第二大 PC 廠商,一直在積極開拓海外市場的聯想在歐洲的品牌認可度有了很大提升。除 PC 業務外,聯想也在歐洲積極開拓平板電腦和智型手機市場。

聯想公司在 2012 年超越 HP 成為全球第一大廠商,主要得益於在新興市場和中國大陸市場的發展,出貨量全球第一併不意味著聯想在 PC 產業的領導地位就此確立,因為在對產品品質要求更高、市場競爭更為激烈的北美和歐洲市場,聯想市場佔比遠不如全球市場數據來得亮眼。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Lanci:聯想將成為歐洲第二大 PC 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