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發表 HTC One Max ,北美市場失利轉戰中國等新興市場能否重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0 月 15 日 12:33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發表 HTC One Max ,北美市場失利轉戰中國等新興市場能否重生?


台灣的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HTC)近年營運不是很順利,除了在北美市場失利,Q2、Q3 的業績也不振,Q3 呈現凈虧損,該公司高宣傳行銷費用達成的販賣助成效益未如預期,是否更積極轉戰中國在內的全球新興市場,以實現重生的可能,是目前市場上對宏達電的討論焦點之一。

HT 於2013年10月15日在中國北京發表了新款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One Max,改變以往在北美市場先發表產品的策略,選擇第一次在中國發表旗艦新品,已經意味著宏達電對市場重視的順位已經和以往不同。這款產品將在3天後於北美市場發表。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宏達電發表 HTC One Max ,北美市場失利轉戰中國等新興市場能否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