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Sony 策略合作?Vaio 系列 Windows Phone 可能開發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1 月 02 日 8:06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Sony 策略合作?Vaio 系列 Windows Phone 可能開發中


科技資訊網站The Information 於 2013 年12 月 31 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指出,為增加 Windwos Phone 系統市占率,微軟不計前嫌,試圖拉攏 Sony 加入自己陣營。報導如果屬實,將打破 Sony 只忠於 Google Android系統的現狀,並使之與 Nokia 形成良性競爭的態勢。


據報導,微軟、Sony 雙方已來回折衝不下數回合,Sony 目前已開始起草 Windows 手機設計圖,未來可能掛在 Vaio 產品線上互享品牌效益,若成案,最快可以趕在 2014 年中旬上市。

不過,Sony 也並非不可替代,即使最後因權利金喬不攏而破局,微軟現成的合作夥伴還有宏達電與三星等。除此之外,據科技部落格 The Verge 報導,微軟目前也在說服大陸中興通訊(ZTE)為美國、歐洲與大陸市場開發低價視窗手機。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