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苦苦等待了,iPhone 6 系列出貨時間改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21 日 16:09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用再苦苦等待了,iPhone 6 系列出貨時間改善


果粉有福了!iPhone 6、iPhone 6 Plus 在發表兩個月之後,蘋果(Apple Inc.)的產能終於慢慢趕上需求。

根據蘋果美國、台灣的官方網頁,目前 64GB、128GB iPhone 6 以及 16GB iPhone 6 Plus 的所有顏色、都能在下單後的 7-10 天內出貨。16GB iPhone 6 的出貨時間更壓縮至 5-7 天。

另外,iPhone 6 Plus 的 64GB 版本要 2-3 週出貨(之前為 3-4 週),而 128GB 版本的出貨時間則還是長達 3-4 週。

AppleInsider 20 日報導,查詢網站可以得知,美國蘋果實體專賣店當中,有多款 iPhone 6 機種都能直接在門市購得。iPhone 6 Plus 大多數的款式則都需要 1-2 週才能到貨,僅有幾樣 16GB 版本可直接在美國各大專賣店內購得。

蘋果 iPhone 6/6 Plus 熱賣,據傳和碩已砸錢擴產,增加 iPhone 6 產量。另外原本獨家代工大尺寸 iPhone 6 Plus 的鴻海因為供給趕不上需求,據了解蘋果可能會讓和碩加入 iPhone 6 Plus 的代工陣營。

AppleInsider 引述日經新聞 10 日報導,和碩大舉增加產能,宣布今年資本支出達 2 億美元,明年將增至 3 億美元,據悉 iPhone 6 需求強,和碩因此擴產增加供給。與此同時,和碩也可能分食原本由鴻海獨家包辦的 iPhone 6 Plus 訂單。

和碩過去負責蘋果較低階產品,如 iPhone 5c 和 iPad mini 等。今年成功打入蘋果高階產品,據傳吃下一半的 iPhone 6 訂單,現在鴻海 iPhone 6 Plus 產能吃緊,外傳和碩再下一城,取得部分 iPhone 6 Plus 代工。AppleInsider 稱,iPhone 6/6 Plus 的銷售比率約為 75%、25%。

(MoneyDJ新聞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首圖來源:Flickr/download.net.pl – mobile BY CC2.0